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SPM result

昨天我和朋友们打算玩到疯狂然后隔天拿成绩,
我本来都不紧张,是朋友一直说很紧张,我才紧张的!
结果回到家凌晨11.30 ,我等了一个小时才睡觉。

隔天早上,就是今天。
我调了8 点起床,结果我这次不想起床,我很怕。
结果我在床上磨蹭了半个小时才肯起来。

9.30 就准备好了,等待朋友来载我。
在车上,我们的心跳一直加速!很怕!
结果到了礼堂后,遇见很多朋友,有的哭,有的笑。

我们排队拿成绩,快要轮到我了。
我一坐下来,老师就找出我的成绩了。
他一直“ EN EN EN ” ,那种感觉简直是不知所措!

这次的成绩很安慰,很感恩了,有4A。
谢谢父母,谢谢观音,谢谢老师们!
我爱你们。

拿了成绩,就跟朋友们到处飞来飞去了。
去SING K ,打球,吃饭。
今天刚好是我妹的生日,我这个成绩应该不会遭爸爸骂吧。

要开始准备学院的生活了,加油!
我知道我的目标是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