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March 30, 2012

不顾一切

今天就把公司的事情做完,等待12点。 
做好其余的事情后,就等待妈妈载我去搭火车。 

我第一次,一个人搭火车! 
我还怕我会迷路,因为我最远只是到 MID 而已。 
由于火车出现故障,所以延迟了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后,上了车,到KL sentral 下车,转站到 Subang Jaya 。 

一去到Kl sentral ,我就不会去了。
一下车,就去问人怎样去目的地,还好没有迷路。 
到了S.Jaya ,出来就看到去 Sunway pyramid 的巴士,所以上车。 

过了十分钟后,就到了! 
终于到了!没有迷路!没有危险! 
过后我就一个人到处逛逛,看看有没有什么买给他的。 

4点半了,马上走去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 那里坐着等他。 
过后,他就载我回家了,我们只是见面了半个小时,那就足够了。 

我今天真的饿坏了,早上只是吃了一点,然后下午就没吃了。 
胃痛又发作,他有问候我一句吗?我忘记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半个小时在车上,但是看到他都很满足了。 

但是,心疼,他却无视那样,我感觉得到。 
还是是我做得不好呢?还是不做比较好? 
这一切一切,只是到这个星期就结束了,下个星期就开学了。

我知道我的本分,所以我付出。 
如果我付出了,你却不珍惜,我不会给你机会的。

心情忐忑, 我明白他也是很辛苦。
家里的问题让他带来压力,烦恼,
那我更加不应该添加他的麻烦,应该支持他。

但是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过的,
他知道吗?有时候想让他知道,但有时却不想让他知道。
让他知道了,就一定会添加他的烦恼。
不让他知道,那个问题一定是我一个人承担。

如果是这样的话,不如我一个人承担就好了。
现在能做的,就是在他身边支持他。
希望他会没事,我也会没事。

我一直压抑自己的感觉,哭笑不得。
其实,他幸福快乐就好。

但是我也希望他明白,只要他一旦背叛我,
后果就只有一个,我会祝福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