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April 1, 2012

信任

我知道我曾经违法对你的承诺,
没有履行,但是我说过一定不会再犯的。
我希望你会明白,我也是很难过的。

这次,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你,因为我知道你会介意。
我知道你还会更担心我,还是会害怕。
如果我不告诉你,你会生气。
如果我告诉你,你会担心和伤心。

但是,我没有隐瞒你,我一定告诉你。

我预测到你的反应,没错,你开始担心了。
但是我也希望你可以信任我,好吗?
我一直信任你,我知道我以前的过错已经不再让你信任。

但是这么久以来,我的改变,你就不能信我吗?
我做的一切,还不能让你安心吗?
我只是希望这一次你也可以信任我,因为我只是要你一个。

请你信我,好吗?
为什么我觉得你说出的信任,却感觉得出你在担心?
真的不需要担心我,因为我心中只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