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April 30, 2012

情绪化

朋友都说我是个很情绪化的人,
我不能肚子饿,我会乱发脾气。

但是我真的很想他明白我的感觉,
我在学校有时候真的没有时间吃东西,
只有一天从早到晚都没吃,那就算了。
回到家,很多功课要做,已经九点了。

我不是对你冷淡,不是对你发脾气。
只是我开始领悟一些事情,而且是你告诉我的。
你说我们不一定每次都要见面,那好,我就不要常见面。
你说我要学会独立,长大,那好,我就用忙碌麻醉自己。
你说我对你冷,拜托,我真的很多功课。

你有功课做的时候,我都没有打扰你。
现在我在做功课的同时,拜托,体谅我好吗?

在写着这一篇的同时,我肚子很饿,还在做功课。
明天五点就要起床,天啊,很累。

我真的很想让他知道我的想法,我的心情。
我真的很忙,即使我再忙,我都会陪他。
不要拿别人的案子影射在我身上,
这对我不公平,因为你觉得我会变成那样。
如果你信我的话,请相信我。

我知道你担心害怕是因为在乎,
但是也是你说的,要学会坚强,我做到。
我是在为我们的未来付出,希望你可以明白。
或许,请你记得我的心有你。
但是,你的心,我希望有我。

我真的不想有一天会听到负面的消息,
如果有的话,我会双倍给你的。
我知道你不会,但是我也不会好吗?
你信我,我信你,就是这么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