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April 19, 2012

Changed

最近我的情绪有点错乱,朋友们都吓坏了。
我觉得他们吓坏了,因为我只是认识他们两个星期,
我就可以在他们面前大哭,很不可思议。

我可以看着电话,就想起他。
我从图书馆看到Hospital Medical Centre 也可以想起他。
我看到一台贩卖机,就想起他。
我看到食物,也能想起他。
我看到一包TISSUE ,我也能想到他。

我看到任何东西,我就可以一直哭泣,因为我想念他。

朋友们都觉得我很恐怖,因为我可以无时无刻地哭。
我真的很想念他,但是他却告诉我说只要用时间,就没事了。

真的可以吗?我好像在强迫自己不要想念他。

反而我冷静下来了,我觉得是他冷淡了。
还是这一切是我胡思乱想?还是他真的很忙?
以前他无论多忙也好,他都会讯息我。
现在他不会频繁地讯息我,这是我乱想吗?

虽然他都有陪我,但是我还是觉得不一样了。
那份感觉,那份安全感,那份存在感,仿佛消失了。

也许他看到这些东西,他会不开心。
但是我也是害怕,他知道吗?

现在,我尝试压抑自己,专心读书就好。

如果他真的有另外的选择,我不会怪他。
因为是我的错,我很少陪他,或者是冷落了他。

也许,我不是个很好的女友。
我付出的一切,可能只是一厢情愿。
但是我觉得我付出的一切都是尽了我做女友的本分。
我爱他,所以我付出。

我真的是一个很爱乱想的女生,但是男生都不知道为何我们会乱想。
有时候,真的需要给女生一些她觉得很安全的东西。

女生,是脆弱的。
男生,你伤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