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April 2, 2012

担心,病了

我严重怀疑我有精神错乱症,
因为关于你的一切,我都很在意。

今天我到我的学院报到,感觉不错。
人潮汹涌,但是礼堂里的冷气,好冷。
我果然是要穿外套才能上课,不然真的冷到发抖。

12 点多了,终于可以休息吃东西了。
早上没吃早餐,没有精神。
和朋友们SUNWAY PYRAMID 吃东西,
本来想找他出来的,他却要回家了。

吃完后,不想回去了,就直接回家。
这样后,我心好不舒服,果然!坏事不适合我。

但是回家后忽然想起一些事情,
真的那么巧他们会在同一个地方,同一个时间在那里,
想到这里,我胃痛犯了。

不要让我想太多,我会很辛苦。
我的辛苦,你不知道。

但你的辛苦,我能感受得到。

我知道你已经厌倦我的哭泣, 
你都会说:“ 又哭?哭什么哦?” 
自从这几次过后,我就不会在你面前哭的。 
免得你说我烦着你,对吧? 

我好像变了,是吗?快乐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