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April 1, 2012

陌生

虽然今天是愚人节,但是如果你的态度只是想玩我,
我想告诉你,一点都不好玩也不好笑。

我知道你特地抽时间来陪我,半个小时也很足够。
但是我忽然觉得你很陌生,还是是我想太多?

连你也说我想太多,但是你知道为何我会想太多吗?
我真的很怕失去你,我却告诉你我不怕了,很好笑吧?

我们也有像普通情侣一样,牵手。
但是我明白只要有熟人的地方,我们就会变成普通朋友。

你去年曾经告诉我,一年后会不一样。
今年你也再次告诉我,一年后就会不一样。
没关系,我等你。

我很喜欢拥抱你,因为拥抱的那一刻,很实在。
拥抱着你,很温暖,很安全,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但是,我觉得开始变得陌生,是我的错觉吗?

你在改变还是我想太多?我真的不知道。
我怕有一天,我会疯。

我要的不是你每次都来陪我,我要的是安全感。
我要的是肯定,是那份感觉,你明白吗?

现在,我告诉自己,心里有那份爱你的感觉就够了。
我清楚了解自己是很爱你,从来没有变过。

我担心的是你会改变,所以我想开了。
如果你真的变心了,我只是会告诉那个女生,

“ 既然他选择了你,
那请你好好照顾他,
他是我最爱的男人,谢谢。”

果然,朋友们都说得对,我爱你,爱到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