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April 5, 2012

心连心

我觉得我们两个真的超搞笑的,
他去学院上学就是我在担心他,
现在是我去学院上学,反而是他担心我了。

他担心的样子真的让我笑破肚皮,
我就告诉他:“ 你终于知道我的痛苦了吧?”

但是我真的很想告诉他,
就算我们两个不同学校,但是距离真的很紧,八分钟可以到!
我们还是会想念对方,我的学院朋友已经清楚明白。

我们总是告诉对方说:“ 记得可以做什么和什么不可以做。”

但是我也告诉自己说:
“ 如果有一天真的要面对那些问题,我会处理。”

而且我知道我的决定是什么,他开心就好。

他昨天说了一句让我错愕的话:
“ 如果你要看到我,做么要转校?”

如果我不转校的话,我知道我一定很粘着他。
我不想这样,免得他的家长不喜欢。

我的心,一直只有他。

他的心,我希望还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