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May 2, 2012

Raining Day

今天我负责载他去上课,因为前天他出街出到很晚。 
我也想他可以在车上多睡一会儿,
不然上课很累的。 

今天上了一场很漫长的豪雨,天很暗。 
有些人世界末日了,珍惜现在的一切。 
真的是世界末日吗? 

其实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你都不会后悔。 

下雨,打雷,天啊!有点恐惧。 
我一个人在图书馆读书,打雷,我怕了一下。 
然后我的眼眶就开始有泪了, 
我在问:“ 他在哪里?我需要他的拥抱。” 

过后,换位子。 
看到情侣在抱,亲,很甜蜜。 
我就开始很羡慕,我希望我也可以这样。 
我的希望是:“ 可以看到我的男人。” 

我的眼睛就有泪,朋友说:“ 流出来了。” 
我很需要他,真的很想拥抱他。 

本来打算放学了就去他家看他一眼都好, 
但是他却说他不得空,那没关系吧。 

今天,我真的很需要他,真的很需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