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May 4, 2012

有目标,是好事!

今天我的脚好累啊,
早上从我家驾车去他的学院载他回家,
然后才从他家回去我的学院。

放学了,我准备回家。
天啊!塞车塞了一个小时,超累的!
然后,我又去他家载他去我家这里的篮球场打球。

我特地去载他,我以为可以进去看他打,
但是他却说不要,不准,很多男生。
后来,我就回家换脚车再出来看他。

他不允许我在里面看他,那好,我就在外面偷看他。
但是被他发现了,他叫我回家。
那时,我的心情很难受。

因为一开始我就以为可以打球,我从学院兴奋到回家。
哪知道他却说不能打,还叫我回家。
这种感觉,谁知道?但是,他一定不知道。

算吧,过了就算。
我真的很想一拳打下去,因为我真的很气。

他说他朋友很厉害,那好。
我一定会努力读书,我一定会好过他朋友,
更加要好过他。

这是我的目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