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May 9, 2012

重蹈覆辙

今天星期二,休息很久的一天。 
所以我就打算要去他学院找他, 
我从上课就开始期待快点放学, 
因为我就能可以见到他了。 

其实,我并没有告诉他说我要找他。 
只是想偷偷看他就离开了。 

去到SUNWAY PYRAMID , 
我就在那里通过一座桥走去SUNWAY UNIVERSITY , 
天气好热,走完了,我也冒汗了。 

我也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不喜欢走这座桥。 

然后我就走完整个UNIVERSITY , 
我到了一个地方,但是没有转进去看。 

后来,我真的找不到他。 
打给他也没有听,我很失望。 
然后我再走回去那座桥,忽然他打给我了, 
我再次走回去学院,我也不知道我晒了多少次。 

我回去,他问我为什么来他的学校?
原来不属于自己的地方,是不应该去的。

后来,有点小吵架。
我知道他已经对我的泪水厌倦了,
所以我已经告诉自己不能在他面前哭,
直到我转身,它已经自动掉了下来。

掉了三个小时,心好痛。
但是他却不知道他所说的话,已经彻底伤了我。

这一次过后,我告诉我自己,我一定会纠正我的错误。
他的不满,我都会尽量去改。

我一定不会再做出像今天一样的傻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