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May 7, 2012

坚强

从中学直到我是个学院生,
我还是那么爱哭。

以前我遇到不会做的问题,我都会流泪。
就像现在也是一样,甚至比以前更辛苦。
我遇到的问题,不会做,压力大,泪落了。 

我的压力在哪里?我觉得很多很多。
- 我自己
- 我的父母
- 他
- 他的父母
- 我们两个的未来

如果是我自己一个人的话,也许我不会面临这些。

现在不止是为了我,也为了我的男人。

以前中学时期,他妈妈要求我成绩要优秀过他。
最后,我做到了。

现在,他妈妈要求说要我读到DEGREE 才能接受我。
我做到吗?这让我一直强迫我自己要做到最好。

我好累,但是却不想告诉他。
我了解也许他也会面对一样的压力,
我不想增添他的压力,甚至会窒息。

这些事我自己的问题,我自己承受。

今天他问我:“ 你累吗?”
我告诉他 :“ 我还撑得了!”

因为有他,我一定可以的!
我的努力,是为了他。

当然,也是为了我自己。
但是他是我的力量,我愿意。

每次见面总是甜蜜,但是离开时泪流满脸。
我也不想的,我也不希望他厌倦,
但是我真的很舍不得他。

就像今天,我载他回家。
他下车的前一刻,我哭了。
然后,我停止泪水,继续驾车。

直到半路,我崩溃了,哭了。
当时我在驾着车,这是非常危险的。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没有用。
因为我做功课不会做,做不好。
做个好女友,我都做不好。
我什么都做不好,我朋友说这是压力。

因为压力一直强迫我自己,那我问自己,
压力是什么?为什么我会有压力?

一半的原因真的是因为他,我在为了他努力。
如果我一个人的时候,我一定会想起他。
上次下大雨的时候,刚巧我一个人,打雷。
我低下头,闭上眼,我忍住眼泪,想起了他。
他会抱着我,这是他给我的安全感。

现在我明白一切都改变了,我跟他不同校。
他要我学会独立,要用时间适应。

我知道少了他在我身边,我没有了依赖。
一切都要靠自己,我不会放弃的。

我告诉自己要一直努力,不要做弱者。

我不坚强,因为我总是哭。
我觉得哭泣,是个发泄方法。

但是我一定一定不会在他面前哭,
我希望他看到是我快乐的一面,
而我也不想再带给他任何压力。

我爱他,深得无法自拔。
我愿意付出,努力,做任何事情,
都是为了我最爱的男人。

他是我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