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May 13, 2012

依赖性

谢谢你在我生病时拥抱我睡觉。

谢谢你在我肚子饿时买东西给我吃。

谢谢你在我睡不着的时候哄我睡觉。

谢谢你在我需要安慰时在身边陪我。

谢谢你在无时无刻,都给我适当的关心。

这一刻,我想念他。

我的脑袋里真的只有他,我了解我自己依赖性很高。

我总是告诉自己不要这样,要独立了。

不能每次都这样,这样的话,两人都会辛苦的。

有时候,在上课时,我都会想起他。

那时,我就空白了。

但是我都会告诉自己:“ 不要这样,为了他,加油!”

有时候,真的很想放弃,为什么把自己搞成这样?

一来为了父母,自己。二来,都是为了他。

我的努力,不会白费的。

至少一年前我没有白费,我明白中学和大学不一样。

但是我相信如果我努力,一定会有成果的。

不要放弃,我知道我可以。

果然,他是我的所有。

我,已经无法自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