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May 6, 2012

那两个字

最近有朋友面临一些感情问题, 
希望他们会没事。 

我和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两个字, 
但是昨天我却问:“ 如果我真的想要说,你会怎样?” 
他马上就很紧张了。 

其实,我一点都不想和他分开。 
我说了我没有,我不想,我不要。 

我没有要说那两个字, 

我不想跟你分开, 

我不要失去一个我很爱的人。 

我贴近他的耳朵,说:“ 我很爱你 ” 
我什么都不说,只是一直抱着他,抱得很紧很紧。 

他的拥抱,是我每天的必需品。 
但是现在,我很难才能得到。 

他的拥抱,可以让我很有安全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