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May 20, 2012

520

今天是五月二十号,
通常这一天都会被视为告白的一天, 
或者是情侣们重要的一天吧。 

但是对于我,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我跟他已经快迈进一年七个月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意想不到。 

我们开始慢慢了解对方了,
有什么事情都坦诚说了出来, 
原来这样,真的明白对方在想什么。 

他今天忽然对我说:“ you love me very very deeply .. ” 
我哭了,我没想到他会说这句话。 

谢谢他知道我对他的爱。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