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March 29, 2012

朋友,感恩谢谢。

最近因为一些事情,所以泪水从没停过。
现在好一点了,但是却差点出意外。

今天下了雨后,天气很凉,所以骑脚车逛逛。
那些风,迎面而来让我感觉很舒服。

忽然,收到短讯,看了,就再次骑。
前面来了一辆罗里,我没有注意到,差点我们就相撞了!

果然做着事,一定要专注!
不然就像我这样,差点就可能与罗里有个贴身拥抱了。

我把它变成STATUS ,还让朋友讲我,够力。

[ almost bang by lorry when i missing someone .. ] 

Cindy say : 

Chan Ling Li ! what are you doing ? why want to let a lorry bang ? 
you crazy girl .. if next time like this i angry ah ..  

那个原因很搞笑,就是过于担心和想念造成的意外。

这一天,我饱受想念的痛苦,原来想念是会疯的。
今天,我差点疯了。

甚至胡言乱语,导致朋友们都担心了,真抱歉。
我写了另一个STATUS ,我疯了。

[ 如果让我看见了你和她,我会哭。]  

我的好知己,Yen Chin 就找上我了。  

CHAN LING LI !
i tell u ! u don make worry about u !
dun let me see one more time u sad because of him !
if not i will straight go and find HIM ! 
If he really do that
Just ask him wait for me ! 

真的很抱歉,让她们担心了。

我的 Fish 也曾经告诉我这些话:

bad girl! but u mus treat urself better, 
not to hurt urself, not to be sad!! cannot at all ya!
since when i get to know u well, 
the ppl i worried the most is u, i dunno why! 
i just worry u will get sad, get hurt.
hope u will be smiling smiling everyday ! 

我很开心有你们一直以来都在我身边支持我,
有你们,真的很幸福。
感恩,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