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March 29, 2012

转身之后

今天是我和他的1年5个月了,时间过得真快。
虽然这些日子里,我一直做错很多事情,但是他却一直原谅我。
谢谢你,珍惜你,守护彼此。

我到公司做工,一直看着墙上的时钟,一分一秒地过。
忽然,他打给我:“ 对不起,等下要取消了。”
我的心情DOWN 了一下,但是过后真的没事了。
因为我了解每次他都是有原因才不能赴约的,
不然他再怎么忙,他都会出现在我眼前。

但是他却说我变了,我严重给他气炸。
只是我明白他是有原因所以才不能赴约的。
我听得出,他不开心。

我都有骑脚车的习惯,所以晚上我就出去兜风了。
电话响了,是他。
他说要出来见个面,因为我说要见他。
后来他真的来见我,感觉很好。

他从我家载了我,到了半路,还没出GUARD HOUSE。
他电话响了,他要求我下车,然后回家。
我手上准备送他的礼物,他却说:“ 你拿回去吧。”
因为他不能带回家,那我就带回去了。

从我家到那半路,应该只有一两分钟而已。
他赶着回家,所以放我在那里,我走回去。

在下车的那一刻,我哭了。

我知道他也是很不开心的,我不会怪他。
这一切不是他的错,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我也满足。
只要见到他,我已经很开心了。

在转身之后,我们都看不到彼此的表情。

我哭了,而他也伤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