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March 8, 2012

I ♥ HIM



















最近的心情超紧张的,可能是要考车但却怕不及格。
愿观音保佑我可以及格。
也可能是我每次向他埋怨我很怕,
所以这几天他总是带我出去玩,好让我不放轻松。



















上个星期金河广场有派发MYFM 的入场卷,
我和几位朋友相约到那里拿票,但是却不会去。
所以约堂哥带我去,刚好他那天的空!
好人的堂哥!感谢你!
我有几年没去没去金河了,去到那里好像乡村女生,
看到什么东西都在说 :“ 好便宜,很多东西看!”
我去那里是为了拿票给他,因为他想看。



















他终于比我快拿到执照了,本来我们都在斗快拿执照。
他说要载我一个星期,因为载我是他的心愿=D 。
这几天他终于完成他的心愿,他超开心的。
我也很开心,终于可以坐在他的车上了。
他说我只是在吃东西的时候才会展现出幸福的笑容。 
所以他总是带我去吃东西,我们真的超爱吃东西的! 



















当我放这张照片去FB 的时候,
有人留言问为何方向盘在左边? 
后来我才发现的!他们真的利害,这样也可以看得出。 

他驾车的时候,他都会骂我。 
他说:“ 为什么一直看着我?”
 我答:“ 你理我,我就是喜欢看着你。”

当男生认真做事的时候,就是有种魅力。
他也是无论在运动,学业,事业,任何事上都是很认真。

Appreciate Hi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