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June 12, 2010

玩是我的本性



















【 在Xuan 家拍的 】

刚旅行回来整个人都快垮了!
但是都是我咎由自取的..
因为我爱玩嘛..!! 本姑娘就是这种坏性格!

因此我也发现了.. 我每个星期都会出街3-4 天..
够够力! 让我荒废了我的补习时间..
怎么办?! 怎么追?! 我的SC ! 不能Fail !
算了.. 这个假期玩到饱.. 下个月再次努力!

我昨晚睡觉前又发神经了=.=
眼泪无端端又从眼尾流了下来..
怎么了..?? 一样的眼泪带着相同的原因..
轻易地为了友谊而流泪.. [ 我好没用啊! ]
真的不想再去想会和朋友们分开.. 
我的性格.. 还是没变.. 

" 我要玩- 玩- 玩 玩不完 " 
朋友们忙着出去玩.. 我也是..!
这个假期真的过得太充实了..
当然要过的充实! 因为以后真的没这个机会了..
我要好好把握才行!

最近有点懊恼的..
有些事情是纸包不住火的..
但是往往都有解决的方法..
不要想了! 因为我的头快爆炸了..!
12345 .. 放轻松.. 唱唱歌~

本姑娘! 就是爱玩!

1 comment:

皓冰 said...

啊哈哈!
本小姐也很喜欢玩的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