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June 15, 2010

分享趣事

今天睡到日上三竿才舍得从床上起来..
结果不到一个小时后就要去补习了!
临时才知道有补习的=.= 够力! 要快!
结果今天在补习中心无奈地度过了6个小时=.=

我的脑袋在补习..
我的手指在忙碌..
忙着传简讯~ !

但是我隔了一个月没补习才发现..
我很多东西都快跟不上了!
够力! 怎么办?! 唯有在学校听课咯..
( 谁喜欢在学校听那些老师教课的啊=.= ? )
( 睡觉更好咯xD ! )

【分享环节】

( 常识 )

老师  : 你们男生千万不能吃隔夜蛋! 男生啊!
男生 : 做么的@@ ?
老师 : 因为男生吃了隔夜蛋.. 会影响Testes .. 会变大!
男生 : 什么?!! 真的啊?!
老师 : 你不信.. 可以去试试看.. 我负责那些鸡蛋..
男生 : 我们不敢再吃鸡蛋了=.=

( 真人真事 )

上个星期日,和一个朋友去看戏..
哪知道看完后.. 摸摸口袋.. 钱包不见了!
那天后.. 他很失落因为钱包不见了..

但是!

今天竟然有个人到他的家外面..
把那个钱包带来还给他..
而且里面的钱还有在! " 什么的什么啊@@ ? "
这个世界上真的还有好心人!

我们全部人都完全吓到...!!!!

( 恐怖故事- 堕胎记 )

老师 : 你们想看堕胎片吗? 很好看的..
学生 : 老师不要啦.. 很WATT DAT 咧 =.=
老师 : 那我讲给你们听..!

首先,把那个BABY 的四肢都剪掉!
然后再把他的头也剪掉!

学生 : 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师 : 那个BABY 还没有有五官的.. 还在成长..
学生 : 老师不要再讲了! 很恐怖..!!!!!

( 我听到把手脚剪掉.. 就不敢再听了=.= )

所以! 不要堕胎.. 因为那是很损人性的事情!



很快就要结束我的完美假期了..
总觉得这段时间不能满足我的要求..
但是我比较喜欢开学与朋友们大吵大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