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June 27, 2010

Chai Yun's Birthday

又来到一年一度的生日会了..
因为Chai Yun 小姐去年也办了一次的生日会!
超好玩的啦..! 好棒!



【 MADE BY KIMBERLY 】


【 Kee Ling & Me 】


【 Kimberly & Xuan 】


【 Yun & Me 】

那些照片在她们的电话里..
而且我今天没有做CAMERA GAL ..
所以照片只有一点点罢了..
但是回忆却满满的!

刚刚做了一件很没有礼貌的事情..
但是我会因为这件事情而反省且改过!
因为这是不良的行为!

有点累, 因为是星期日..
明天竟然还有读书!
全部人都以为明天是假期..
因为星期六是CARNIVAL DAY !
真失望啊~! [ 让人休息一天不行的? ]


To My beloved Chai Yun !

Happy birthday to u !

Wish u Happy always & sweet forever !

Love you ! =D


2 comments:

加加❥ said...

那个是给寿星的礼物吗?
很有心思~~寿星一定很感动 =)

◦ Ling Li ◦ said...

那个是寿星的生日卡而已..
是我的话, 我也超感动~!!!
因为真的很花心思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