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June 29, 2010

Khai Wenn's Party

在学校无奈地过了一天..!
放学后.. 是我们的疯狂的时间了!
LETS GO !

今天提前庆祝Khai Wenn 的生日..

地点> DPC [ STEAMBOAT ]
时间> 3PM

【 Ms. Khai Wenn 】

天公不作美,下午的时候下起雨了..
结果我们都是吃ICE CREAM 喝COFFEE ..
直到傍晚的时候.. YEAH !
终于可以骑自行车了! 赞!


后来,有些人都回家了..
只剩下我,Wei , Xuan , Yun , Pid ..
忽然看上天空.. @@
WOO !

彩虹!


肚子饿了,要吃什么咧?
GAP 一 GAP !DONUT !
我有点爱吃啦.. 没办法咯..
是我的本性之一 xD


这个是最新推荐的小型DONUT 吧..
本以为看照片漂亮应该蛮好吃的..
但是今天近距离去看了一下..
应该不适合我=.=

[ 下次买了和朋友SHARE SHARE 看! ]

一天就这样安然地谢幕了xD !

============================================

【 Chai Yun Birthday Party 】

那时Chai Yun 生日时的照片终于找到几张了=.=


【 Shin , Xuan , Wei , Wenn . Chin , Ling 】


【 Wei & Me 】


【 Me & Xuan 】

============================================


今天的心情不佳,配合了雨滴声。
已经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但是却不想再烦恼些什么,
只想按照自己的意念去面对一切就好。

如果一切都是自愿的,
何必害怕别人的毒话了?

就算以后有什么后果,
都心甘情愿去承担一切。

【有因就有果】

我不会再让别人伤害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