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June 14, 2010

记在❤里,握在手里

昨天才说爸生气我不让我再出街..
结果今天我还是去DP 啊 xD
那里无所谓.. 反正是第二个家..
Xuan 约我们到那里吃STEAMBOAT ..
我不是很喜欢吃那里的食物..
因为我还是比较爱美子的SHABU - SHABU !


【 EHHH ~ 这是谁的?( 你看我我看你 ) 】


【 三位先生,要吃什么啊?】


【 我做的 xD ( 我知道很难看 ) 】


好久不见的小杰!超想念他的!
又变帅了.. 不错不错!

吃饱后.. 就去骑自行车了!
我们三个人就租了三辆自行车..
好喜欢那种感觉..
我找到了我的N 次纾解压力的方法!
照片不在我这里.. 在Xuan那里..
只好下次再POST 上来了=.=
但是我可以说..

我爱骑自行车!

累了.. 找个地方歇一会~
照旧> Coffee Bean !


【 Wei Bin 剪了新发型!帅!】


【 带点可爱的小杰 】

要接近黄昏了.. 我们要回忆小时候的童年!
几个16 岁的公子贵妃们都狂欢了起来!

( 不要说我们幼稚,因为这是我们的本性!)
都说了我们爱玩嘛.. 但是爱玩是要付出代价的..

> 累
> 黑眼圈
> 痘痘


【 石头路=.= 下次去脚底按摩更好啦! 】


【 Jiat - Xuan 】


【 Jiat - Ling 】


【 Ling - Xuan 】


【 Ling - Yun 】 Peace !


【 Jiat 】


【 Ling - Bin 】


【 3N C.F.M 】


【 Xuan - Yun 】

真的有点不明白=.=
为什么我们的DAI LOU - WS !
可以那么地" 可爱 " 咧 ?
因为他是Prince of 3N C.F !


【 终于上到来了!! 】


“ 你还下到来吗?”


不用一分钟就上去了! 厉害!

这就是属于我们的快乐下午!
 记在里,握在手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