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June 22, 2010

半熟路程

16 岁的确是个逐渐成熟的年龄..
以前鲁莽的行为已经不再呈现在表面..
错!应该以后都不会再有..
但是幼稚,捣蛋,爱玩的心态依然存在..

眼看朋友们都开始在这年龄改变着自己,
让我有少许冲动想要突破我自己的底线,
不是不曾想过,只是难以达成这目标。

妈妈每次劝说如果要打扮还是谈恋爱,
读完书后才打算,我明白她的用意。
她要我专注于在我的学业方面,
而我真的没有时间再让我自己蜕变。

但是我总是告诉他们:“ 我已经16岁了”。
我总是运用隐藏式的方法在改变我自己,
希望明年的我,可以让自己有满足感。
思想成熟总比外表成熟更好。

虽然在年中发生了一些我预料不到的事情,
但是也因为这些事,让我从梦中苏醒。
除此之外,让我发现有些事情真的与众不同。
有时,我会想向他说声:“谢谢”。

如果父母想我专注于我的学业上,正确吗?
如果我无心向学也许就不会有一番成就,
但是现在的我并不是,我想证明给他们我可以的。
就算有什么困难在这方面上,我也要努力。
因为这是做孩子的责任。


坦言,我尝试享受我的16 岁生活。

但是比起来,我还是想回到15 岁与朋友们疯狂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