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June 24, 2010

火气上升

今天的心情- [ BAD MOOD .. 火! ]

有位Uncle Win Shen 叫我帮买东西.. 
不止他.. 还有其他朋友.. 
但是今天来到学校.. 他竟然没有在! 
什么的什么?!!! 他的东西@@ 
结果回到班.. 想给DARREN 帮我拿给他.. 
结果全部被开完了.. 

重点! GATSBY SPRAY ! 

给他一"PONG" ! 掉在地上.. 
烂了.. 所以我是不会给Win Shen 的.. 
[ 等下被他骂的人可是我啊=.= ] 
一直玩那个SPRAY .. 有些人的头发都被喷.. 
我也中招~! 但是我可不是中招最多的人.. 
那个人是VERON .. 超可怜的.. 
被DARREN 一直喷喷喷!!! 头发都被超硬的! 

我在班上又发脾气了.. 又喊了.. 
所以..! 我觉得班上的人都快给我吓死了..! 
男生应该是怕了我.. 女生应该觉得我很三八吧.. 
不晓得.. 也没关系啦.. 我没什么在乎.. 
了解我的人早就习惯我的脾气.. 
我是真的很生气才会这样的.. 够力! 

今天我在班上什么都没做.. 做一样事情而已.. 
读小说..! 我的华语快退步了.. 要进修下xD 
而且我可是个小说迷.. 朋友却说我爱幻想=.= ! 
的确的确.. 这些小说内容真让人羡慕.. 

超MANG ZHANG 的~~~!! 
我有些衣服被工人不是染色就是弄到黑黑.. 
但是代表我可以买新衣服了.. 
天助我也.. 刚巧我也有计划了.. 
没想到在这刻可以如愿以偿..! 

没有什么心情.. 还是埋头睡觉最好..
因为一到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