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June 19, 2010

无心之失

这几天都让我陷于迷茫的状态..
其实我一点都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不知道朋友们要的是什么..
不知道父母要的的什么..
更加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原来有些事情真的会缠着你..
如果16 岁是一个可以乱来的年龄..
那我可以无限地放肆吗?
我可以不顾自己的想法而捣乱?
但是.. 我没有后悔过自己所做的事..

朋友的友谊来得不易..
不要因为一些不确定或负面的事而影响..

请相信.. 用心去体会..

如果这一刻是朋友.. 那请做一辈子的知己..
如果这一刻是敌人.. 那尝试当一辈子的朋友..

为何喜欢与人比较一切?
我与人比较因为想突破自己的底线..
要让自己有不同的体验.. 这才是自己!
比较不是一种战争.. 只是让自己有力量..
去让自己闯过没有可能完成的事!

我的无心之失差点把一段友谊给搞砸了..
对他们而言.. 失去了真的是个遗憾..
我希望他们的友谊可以是一辈子甚至是几世纪..
我不想再多想些什么.. 没有这个必要了..
因为我不像再以前那样.. 那么爱胡思乱想..

终于看清了这个人的底牌..
如此花心.. 但是却忠于他所爱的人..
他.. 永远都是个爱逞强的人..
但却拥有个理性的心..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和心态..
愿意花点时间去探索吗? 

我愿意..  

2 comments:

加加❥ said...

总觉得你写的文章都很感性~~~
16岁~这个年龄~
说成熟又不会很成熟~
说幼稚又不会很幼稚~

evon said...

我也真的很喜欢你的文章
很有另类的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