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June 12, 2010

I love Holiday !

我期待已久的假期旅程终于开幕了!
在这假期里面.. 计划了很多活动..
1. 云顶 [ 每个假期都会去的地方 ]
2. 逛街 [ 每个星期都会做的东西 ]
3. 运动 [ 每天都无时无刻地运动 ]
4. 吃东西 [ 我一定迟早变大肥婆 ]
5. 生日派对 [ 平均每个月都有人生日 ]


我的生活! 【 吃喝玩乐最重要!】


朋友还蛮了解我的..
因为他讲中了我的心里话!
“ 你很爱玩的~! ”
【 没错! 我没有玩我会死的!】
(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这个人还蛮了解我的... )


放假前我和朋友到PA 走走..
朋友问我什么是PA ?
【 PA 是PAVILION 的缩写 】
而且我很爱喝coffee bean's ice blended vanilla coffee !
超赞的啦! 下次试看不同的口味xD





















GK 不要怪我! 因为我也是个偷拍家xD
( 我的朋友们都是偷拍专家! )
他们用手机~ 我用相机+ 手机罢了...!!


【 云顶 】
刚巧爸妈有假期可以带我们上云顶玩玩~
但是我的脚受伤了.. 只能在房间休息=.=
不错不错下.. 舒服地睡了两个小时..!
有些朋友知道我在云顶.. 所以晚上都上来找我..
( 其实他们的家人上来赌博.. 我们才会聚在一起 )




  


















奇怪奇怪~ 我在上山的时候看到一样东西..
我就拍下了..! 很搞笑的.. [ 对某些人来说 ]

















真的只有某些人知道这只手是谁的!
刚好绕过看到的xD !





















我本人真的是黑小姐咯..
ARH ! 我的头发.. 真的是心疼了>.< !
[ 我的头发! 快回来啊~~~~!! ] 



















这个人,这个姿势帅吗?
因为这个人就是我们的DAI LOU > WIN SHEN

我知道这个名称-[ One hand stand ]
我看他最会的招数应该只有这个吧=.=
每次都只SHOW 这个罢了..
但是已经可以迷倒很多人了..
( 已经迷倒了他的老婆xD )

我可厉害了.. 因为这几天我都谁不好..
昨天我从2点睡到今天下午5 点! =.=
真的好累啊~~~~ 反而睡多更累.. 辛苦!
下个星期可以每天出街了.. 爽啊!
My time full of activity with my fren !

虽然我们的回忆只有短暂的那几天,
但是已经没有东西可以代替了..

这是Win Shen 写的..
每次他写的东西真是玄妙啊~ 猜不透!

好喜欢这个假期的旅程..
因为它给了我独特的感觉..
也只限于我们的回忆..

[ 8910 : 6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