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February 17, 2013

我的未来

有时候,真的好烦。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烦。

以前没有什么好烦的,吃好,睡好。
现在,能吃不能吃,能睡不能睡。
有时读书时间不规则,让我的胃不好了。
睡眠早就搞得不三不四,熊猫眼。

现在,糟糕了。
如果我可以顺利PASS 我的成绩,就要读DEGREE。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应付,也不敢去想。
我知道我不是玩的,我选择这一刻我就有心去读。
我的目标很清晰,不会被某些事情而打击。

虽然在那一年里,真的有很多事情发生。
有成绩不好的,有给老师说过的,
但是我明白这才是推动我的力量。
从中学习,我才会成长。

而铨B 明天准备读DEGREE了,都没有时间陪我玩。
我的假期到三月尾,决定了!做工。
存些钱,未雨绸缪。

我不介意他没有在我身边,没有惊喜,没有礼物,
只要他在我身边,那才万事足。

我希望我的未来,能与众不同。
至少我要比我爸爸或者身边的长辈们更好。
这才是我的目标。

30岁之前,我要达到你!

(其实,我还不知道我要干嘛 )

只是我有目标,但是只欠一个机会!

机会,来我身边,我一定不会放你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