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My story

听说今天是情人节,我跟他都很少庆祝情人节。
我告诉他我只在乎纪念日,每天跟他一起都足够了。
有时候,我们都会说:“ 这么快又要三年了”
 正是来说只有两年四个月,但是三年很快来的。

以前我们在中学的时候,刚好是中五。
打战的时候,哪里会去什么甜蜜。
应该说那只是中学生的甜蜜。

现在已经19岁了,可能一年一年的经历,
也开始慢慢地发现每件事情都不一样了。
以前我们都没有吵架,一次也没有。
所以我都会跟他说:“ 我们可以吵架吗?”
因为朋友说吵架会增进感情,我真的是欠揍。

现在,可能分开在不同的环境。
也许心里就是少了那份安全感,总是不安。
我到现在还是不习惯没有他的日子,
所以每次我一上完课,我就会去SUNWAY找他。
就算我在图书馆也好,这样也让我感觉我们是一起的。

看到朋友们(情侣)都可以同班一起上课,
其实还蛮羡慕的,但是他们有他们好,我有我好。
有些可能住得很远,但是只可以在学校见面。
而我和他,一起去学校,吃早餐,学校距离只是那5-10分钟。
一起午餐,回家,温习,我和他的家也只是转个弯就到了。

所以我们算是幸福的了吧,真的知足了!
新年时,大人们都会问做么没带男女友回家啊?
天啊,我可是还没准备好!
我一定要三年后才会对方家,因为我有所准备。

谢谢他妈妈一直的栽培,让我有动力去冲刺。
三个月前,我还以为2013 年就可以正式公开我们的关系。
结果他却告诉我说:“我们都要读到DEGREE 才能一起”
这些都是外人不知道的,但是我要闯多少的关。

中五,我听他说他妈妈希望他的女友成绩要好过他。
曾经那一年,我读书读到崩溃大哭。
真的真的很压力。

Foundation ,他妈妈说要我们都读到DEGREE才可以。
这才压力透顶!他叫我不要那么压力,及格就好。
但是我都明白大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要优胜。
我爸爸告诉我说:学到就好了,自己收好。
我妈妈说:读不好,就打断你的脚。
她会说这一句我也明白,她怕我怀孕。
总是提醒我说:  女人要好好保护自己。
两边一起的压力,谁能想象啊?

以前我看到朋友们考多少个A 就有钱收,
我真的还好,我觉得读书是我们的责任。
我们考好,他们就心情不错。
我们考差,就讲到够力。

SPM 时只是拿四个A,全部B+。
那种感觉真的很想跳楼,做么不要给我全部A呢?
就那么多一点点而已,但是国语有A我就满足了。
这都是过去式!现在的学习还是真的压力阿!
 算了,我有目标!

见家长可以!三年后!我要学会煮饭先!
赚钱可以!现在马上!吸取经验!誓要闯出一片天!
我的目标,在外面当个女强人,在他身边当个小女人。
未来的路是怎样的,我不知道。
但是我不要给命运来写我的未来,
我要用我的时间,我的双手,去写我的未来。

我不想浪费我的时间,有时我会问干吗要睡觉。
睡觉导致时间流逝,但是我明白睡觉是补充我们的力量。
所以我一定要睡得足够,继续搏杀!

我爸妈都会骂我,因为考试那四天,都没有睡觉。
因为考试都在早上9 点,我要去学校也要避免塞车。
结果6 点多就去学校了,前提是那个晚上都没有睡觉,
一直读书读书,拿了我的命吧。

第一天,半夜读书,9-11am 考试,1-7pm 睡觉,7-12am 读书。
第二天,早上读书,2-4pm 考试,4-7pm 读书,回家休息。
第三天,拼命复习,因为是数学,9-11am 考试,1-8pm 睡觉。
第四天,够力!前一天睡睡太多,来不及读完@@!
临时抱佛脚的感觉不好受,怕到!结果顺顺利利。

我的那一年就这样度过了,希望全部及格!拜托!
至少我可以光明正大跟他一起啊,我们又大了一点。
我们的世界已经不一样了,要烦的东西很多。
看的东西也不一样,想的东西全部改变了。
这代表我们的思想也不是那么简单就可以解决的。

其实,开心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