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心疼了

像往常一样,睡到阳光照射在我身上。
刺眼,撑不开眼睛,疲倦。
不该疲倦,这只是一个不好的习惯。
中午的阳光,总是很热,很不喜欢。

下楼,看见我弟弟,叫他做好功课。
另外,教他最基本的小学一年级课程。
好让他从小就有一个不错的底。

下一个,我二妹。
她,读着中四的科目。
我原以为这些对她来说很简单,
但是她却使我想象中得不简单。

我小妹,还不错。
如果她可以加强一点,她是可以的。
至于身材,需要减肥了。
她,11岁,体重却比我还重。

我的铨比,买了麦当劳给我吃。
可惜,下了一场大雨,他只好呆着。
但是抱着他的时候,身体热热的。
不像平时,奇怪了?他怎么了?
他说他头疼,我也心痛了。

他应该是生病了,昨天伤风。
今天还头疼,身体热热的。
他发烧了是吗?担心他。

家里没有雨伞,他无法上他的车。
他被逼拿着衣服跑回车去,我呆着了。
因为,他以为他开车了,结果跑去的时候,开不到车。
回来说:“ 我忘记开车!”
又淋雨了,这次真的心痛了。

 

 


夜晚,车辆很少,时间不变。
看见客人们也是陆续地抵达,
简单地称呼,往常的祝福,红包在手中。
菜肴简单地放在桌子的背上,
它不觉得繁重,只是等待咱们完成这一个小时。

不久,男人们饮酒畅谈,女人一旁谈天说地。
小孩们忙率于他们手中的科技,交流彼此的兴趣。
世界在变,人也在变,不变的大家的笑容。
那最真实,珍贵,一致,灿烂的笑容,
总是挂在他们的脸庞上,
真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