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标准的高度

自我介绍:

我是伶俐,今年19 岁。

就读于泰莱大学 ( 商业课程 ),

有个很好的家庭,爸爸妈妈疼我。

我在家里是大姐,责任还蛮重大的。

也有个很好的男朋友,我爱他。





我不是很高,只有158CM。

而我的堂弟堂姐全部都是高过我的。

就像这张照片,右起:15,19,22,19。

我好矮啊,不止在家里,我的铨比都是很高的。

我只有158,而他却有182。相差24CM!





说真的,以前我可是喜欢矮矮的男生。

因为我希望我的眼睛可以看到对方的眼睛。

但是这个铨比他好高,我看不到他眼睛的!

他还蛮可怜的,有时看到他驼着背跟我讲话。

驼背只是很不好的,来看看如何预防吧。

如何预防驼背 

1: 注意端正身体的姿势,平时不论站立、行走,胸部自然挺直,两肩向后自然舒展。 

2: 坐时脊柱挺直。看书写字时不过分低头,更不要趴在桌上。人们所说的要“站如松,坐如钟”是有一定道理的。  

3: 正在发育的青少年最好睡硬板床,以使脊柱在睡眠时保持平直。  

4: 加强体育锻炼。认真上好体育课,做好课间操,促进肌肉力量的发展。

我也是很厉害驼背的,有时真的不想挺着背走路。

但是我也会努力地挺着背,挺起胸膛做人才是好的!

今天铨比拿了一些ECO的书给我,要努力了。

其实我好怕看到我的成绩,不敢看!

我怕不及格,怎么办?无奈。

保佑保佑!保佑我和铨比的成绩可以及格!

因为他说过只要我有2个A就会买四百块以下的礼物。

(说真的那句,干嘛要用他的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