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February 24, 2013

过渡期

我真的很得空,就快变成一个称职奶妈! 
带什么人?带我的铨比啦!
因为现在我放假所以特别悠闲,
所以就可能跟他吃饭,送个便当。
不止如此,可能还会做司机。

有时候,他会很累或者是不舒服。
我只是希望他可以趁那15分钟在车上休息,
然后去学校继续搏杀!
他绝对不是吃软饭,他的能力在我之上,
我只是体恤他而已,他努力就代表我幸福啦。

哈哈!懂得投资才会有高的回报。
我每次都告诉他这一句,但是只要他努力就好了。
不要以男友的身份说,如果他成绩好,家里人欣慰。
我不想他爸妈认为我带坏他,但事实上并没有!

但是都会有过渡期,都是我想太多。
都要三年了,每次都跟他说:“我看到你都闷了。”
很奇怪的,过后又很想念他。
这是依赖,习惯有他的存在。

有一次看到铨比朋友说他会不见如果有BREAK,
因为我都会去找他,天啊!
我也是很少机会看到他的咧!
虽然我们住很近,但是你们不知道他是千金,
我也很难看到他的,体谅下嘛。

我和铨比,再次回到老夫老妻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