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Degree First Day

过完年了,通常就是上课和上班。
但是今年不一样,我却不用上课,等待成绩。
曾经想过要去做工,随缘吧。

今天铨B 上课了,而且还是DEGREE。
其实心里都有一点不舍得,有点难过。
虽然已经分开读书一年了,
但是这次我觉得他好像离我很远。

毕竟已经19岁了,可能他能吸引别的女生。
虽然他不是很帅也不是很瘦,
但是他的善良,好人,可以吸引别人的。
我有点怕,毕竟去年我有去他那里显示我的主权。

今年没有了,所以我还蛮怕的。
我不是不信他,我是不信别的女生。
男人也会有忍不住的一天。

看戏看得多,难免想太多。

案例一:
有些女生就是很凶,霸道,
结果男人跟别的女生走了。

案例二:
有些女生就是忽冷忽热,不在乎。
男生的心灵没有安全感,可能寂寞,
 结果也是寻找对他更好的女生。

案例三:
有些女生就是很忙,无法抽身!
男生就会约朋友们出去玩,
结果跟别的女生玩了。

案例四:
有些女生就是要保护自己,
保护所谓的处女膜和什么什么,
结果男生没有满足感,离开了。

以上例子都是看戏看太多。

拜托,我还蛮怕的。
我不是不信任他,而是我不想失去他。
我知道他也担心我,但是他信任我。

所以我有时间就去陪他了,
我还不确定我的时间,所以以后再打算。
他可以从12点多休息到4点多,
那他在这里面可以做什么?值得担心对吧?

如果说他读书做功课,我可以。
但是如果多过于这些呢?能想象吗?
“ 神啊,救救我吧!”

所以我也尽量对他好好,对我也好好。
就算真的失去了,也还好啦。
至少我曾经对他很好,爱他!
我不后悔。

回归正体,今天我整个人都是属于负性。
没什么笑容挂在脸上,手脚无力。
结果后来买了一个东西,心情好多了。



我还问铨B的意见,他帮我决定。
因为他也要用,这个爱美的男人。
我很少用这些东西的,但是现在社会变了。

人的眼睛都是看美丽的事物,
稍微爱自己,打扮下,也不妨。
我喜欢竞争,而且要做赢的那方。
我明白这样的性格很难受,但是我就是这样。

我发现我是变态,不读书不行。
别人放假去旅行,我放假却去吊颈。
吊颈是指让自己透不过气来。

我今天等他的同时,到了大众书局看书。
不再走去小说部,烹饪部,而是到生意部。
我在里面一个小时,还做了经济(ECO)的练习。
因为我知道下个月就是要重读这个,所以先复习。

我爱经济学!

现在只是希望一切都很好,
爸妈身体健康,弟妹快高长大,名列前茅。
他爸妈身体健康,妹妹步步高升。
全世界的人都平安快乐。

而他,爱我多一点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