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Yen Chin Birthday

今天是YEN CHIN 的生日,我很久都没看到她们这几个傻婆了。

像往常一样,我们总是很三八地在笑,引起全场瞩目。

有时她们会带给大家欢乐,所以跟她们在一起是舒服的。

她们说要到UNCLE JANG KOREAN RESTAURANT 吃东西,

我也无所谓,反正我想去试吃很久了!

感觉也还不错,DARREN 帮我们叫一个不辣一个辣。

我吃的是不辣的,但是吃下去的时候还是觉得辣辣的。

那其他人吃的就是加辣的,那岂不是吃到喷火?!

我看着她们的脸颊慢慢泛红,手里拿杯无数次,

 不断地喝着冰冷的饮料为了减少痛楚。

结果吃了一个小时那样,我们就到处流荡。

这里走一下,那里走一下。

就这样结束了。

看见朋友们又再次相恋,真替他们高兴。

有时候,谦虚是一种好事。

不需要比较财产,因为那不是你自己的。

也不要比较别人,因为别人也有尊严。

当你做出一些事情时,替别人想想吧。

曾经是有福同享,现在是翻脸不认人。

社会变得快,人心变得更快。

 

 

  



生日快乐,YEN CHI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