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February 25, 2013

Farewell for her !

我的姐妹快要回去中国读书了,
还蛮不舍得她的, 但是她却比谁都独立!
根本就不用担心她。
刚才去了one utama 走走, 研究吃什么。
但是我很少吃别的食物, 根本都不用我想。
因为每次都是铨比帮我决定, 多好。
说回去! Yue and kym 分享了她们的心事,
我在这里生活得很好, 感恩。
祝她在那里一帆风顺, 平平安安, 开开心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