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February 25, 2013

精神分裂

我严重怀疑自己有没有选错男友,
或者是受爸妈的影响,
要我另寻别人呢?

我知道他不舒服,所以就要载他去学校。
结果他说不要我早起床因为载他要8 点就出门了。
他说不要我等他到下午5 点多。
他说不要我特地载他去!

然后我说我是去读书的,
然后他说:“你去读书?那我跟你车啦。”
有什么分别?!

首先,我说我载他去。他不要!
然后,我说我是去读书,他要!
他是病到傻了还是理解能力有问题?!
我快无法忍受的拉!聪明一点好吗?!
我要发神经的了。

不要说不舒服是个借口,这完全不能接受!

我担心,迟早一天,我会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