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February 22, 2013

最想拥有的事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没试过,

 很多地方都没去过。

也许有些地方很多人都去过,

但是我就是还没去过,没时间去。

有点想去的地方:
  
1: 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想试试看它那里的食物,应该还不错吧。

找一天,自己一个人来个LUNCH TEA 也不错!

享受餐厅的环境,看看被人脸上的反应。


2: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我爸爸妈妈去过这些地方,我只是抽不到时间。

之前考试和忙着功课,都没得去了。

听说好像很多东西玩,还蛮想去见识一下。





3 : 台湾

我有去过台湾,但是我真的很想念那里的食物!

想到都流口水,哈哈。

很想念面线,卤肉饭,木瓜牛奶!

最重要的是,那里的东西好便宜!



4: SUNWAY LAGOON

虽然我离这个地方只有10分钟的车程,但是很久没去了。

最后一次应该是小学吧 @@ !

我想念那里的设施,真的好怀念。

现在要去真的要看时间了,女生的麻烦。

有时不方便,那怎么去玩呢?

就算真的没有,等下又忙于功课等等。

我已经很黑了,所以再黑也没关系!

但是铨比就会叫我不要晒了,因为他说我够黑了。




想不到很多,所以暂时就这么多吧。

就趁这个假期,去拥有这些地方吧。

我可以一个人去旅行的,学习独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