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我的最爱

有时我教弟弟做功课,我真的会发脾气的。
也许是我太严厉或者是我要求高吧,
我只是用以前大人们对我方式来教弟妹们。

以前我做功课都是进房间里,背对电视机之类的,
现在的小孩?对着电视机来看都没关系。
这是什么观念?我不想他们那么小就有压力,
但是只是希望他们明白,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我把我的时间花在弟妹和男友身上,
希望他们可以珍惜时间,学到一些知识就好了。
我以前也是很爱玩,结果浪费了时间。

我不希望他们像我一样,爸爸妈妈更加不想他们也是那样。
所以,我决定一定要教好他们。
我也可以复习,一举两得!

以前我那个年代,总是要带字典去学校。
老师说不会的字就去查字典,现在不同了。
现在的小孩有科技协助他们,没有当初翻字典的乐趣了。

没办法,大姐的责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