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不属于我自己

生活还是一样地过..
就等于日子会越来越闷啊~!!!
怎么办哦?? 这样的生活要怎样挨下去..?
很不幸的~ 今天有检查头发! BAVANI查的..
我头发没PIN 好.. 所以我就光荣地中招了咯..
幸好我们班很多女生都中.. 但是也算倒霉啦=.="
又白白被扣了5分.. 算啦~ 我分数多^^
今天都没有什么心情上课的..
眼睛肿到我自己都认不出我是谁了@@
整个人又很累下的.. 但是又不能睡.. [ 不舒服 ]
所以就眼光光的听那些和尚尼姑上课咯><

我们班的HERO 又榜上提名了..
又要说WELCOME BACK TO MR LIM 了..
进来我们班抓了几个人出去打一鞭.. [ 可怜 ]
然后就抓我们班的"搞笑王" SY 出去打屁股..
真的是用尽全力出力地下去~!!!! [ 看到都很心疼 ]
结果MR LIM 一出去~ 全部人都在笑搞笑王了^^
都不知道有什么好笑.. 但是他犯错以来第一次被抓到!!
我们的KUKUMALU 终于离开学校了.. 但是却很舍不得=.=''
因为没得偷懒了>< 而且这个新老师虽然很高..
但是我们却不了解这老师的脾气.. 也等于要完蛋咯..
没关系啦.. 反正只剩下一个月而已嘛.. 很快过的^^
今天校园生活就是那么短咯.. 因为我没精神去理别的事..

下午我被朋友叫去吃东西..
反正有人找我就跟着去吃咯.. [ 贪吃 ]
回来学校的时候就讲起补习的38事了..
超惊讶~! 超傻眼~! 超厉害~! 超卑鄙~!
WAHSEI ~ 现在我终于知道补习的种种事情了..
真的让我对补习那里的形象大跌~!!!!! [ 吓到 ]
今天坐车去补习的时候~ 整辆车的人都变成SARDIN 鱼了 ..
不明白为什么星期三一定会车爆的~! 还蛮可怜下的咯><
今天真的累到不行啊.. 补习期间根本就给我用来睡觉的..
但是我也是做完老师给的习题才躺着听课而已.. [ "乖" ]
上到车的时候~ 竟然给一个朋友说我粗鲁.. OMG !
我没有什么生气啦~ 就觉得其实他讲的也是对的..

因为在补习他也看得出我是个粗鲁的女生..
那在学校的我岂不是恐龙咯..??!! 粗鲁像男生了..
但是我在学校都是扮演着男生的角色..
就算粗鲁也是理所当然的嘛.. 也没什么的 ..
个性是怎样再怎样改变也好.. 都是老样子..
这几天都很不舒服.. 没有什么心情.. [ 不想讲话 ]
等待..?? 到底什么是等待?? 谁可以告诉我..??
我也不知道什么是等待.. 但是我却很认真地等了..
白痴的我.. 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是等待才会闹出个笑话~!
最近的天气都蛮好的.. 但是再好的天气也填补不了我的落魄..

4 comments:

加加❥ said...

粗鲁没关系啦~

表示你性格直爽嘛~



酱才可爱~~



哈哈

◦ Ling Li ◦ said...

Ya meh ..??
but nvm la ~
i reli cu lu le ma ..
i dun k Wat ppl say ..

kimi said...

现在的学校都是没事找事做的~
我们学校头发没有pin要扣20分噢~
然后要立刻回去理发店剪~
不然就给老师剪~老师剪只是扣10分~
我上次被抓到~我要回去剪~
然后校长还乱骂人~明明第一次中~
他讲我很多次了~最后发现真的是第一次~
他不道歉就算~还诬赖我噢~
还骂我们家长不懂管教孩子~
过后第二天好好来学校~一大早无端端被抓~
说是没有去跟他报告~又被扣20分~
还被他扯到我头发没有剪~没有夹~
我说已经剪了...他说"剪?剪屁股啊~"
我妈也是来跟他说我剪了~然后他硬说没有~
过后讲不过~就说我今天没有上来跟他报告~
他明明没有讲到要上来~有家长可以作证~
他讲不过~又讲我头发不合标准~
最后就是给我骂~不跟他客气了~
最后被停课掉~~~
有家教协会的人去跟他讲给我回学校~
但是他不肯噢~还一直不接电话噢~
第一次看过这样的人~野蛮到极点~
现在的教育界啊~真是腐败~

◦ Ling Li ◦ said...

Wahsei ..
你们的校长真的很过分下的..
竟然还可以做校长..
根本就没人回服他嘛..
你们学校也抓得太厉害了吧..
你很可怜咧..
但是也是学校的过分程度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