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吓到笑

【FISH~ YUE~ HONG~ LIM~ YUAN~ MIN 】
今天和他们几位小姐先生出街..
昨天已经约好了要穿蓝色系列..
而且还要看"吓到笑"和"G-FORCE" ..
但是时间已经来不及了.. 加上没位子了..
看吓到笑的时候还坐第一排第一个~!!
真恐怖!! 隔壁没有人的...................
我看戏也等于没有看戏的~XD
因为看戏的时候我总爱和朋友SMS ..

几衰一下.. Jia Jun 和我看同一套戏..
竟然问我很多废问题.. 全部都是关于那套戏..

" 吃饱了吗?? 吃饱了吗??"
" MICKEY MOUSE .. "
" MOTHER.. MOTHER..MOTHER.."
每次要到重要部分的时候.. 电话都会响!
快把我吓死了>< [ 我很"胆小"的 ]


看完戏后.. 一出来就看到UNCLE FU 了..
WAHSEI.. 原来他和晴约定要见面了的^^
难怪难怪啦~XD 不知道接下来有什么故事咧..
今天JUSCO 好多人~!!! 还蛮多KB 的学生..
很少看到F3 的学生.. 只是我们几个罢了..
全部都乖乖读书?? 不是那么乖吧.. 不像喔..
本来5 点我有补习的.. 哪知道没得去..

结果还要麻烦到YUE 的家人载我们回..
真的很PS 的咧.. 麻烦到人家会不好意思的嘛@@
OMG~! 带错路.. 那条十字路口塞到不能动!!
在那里塞了10++ 分钟.. 还被妈妈一直催..
回到家更夸张! 妈妈要我马上去冲凉消毒..
我用过什么都要消毒.. 冲了半个小时多的凉..
皮都变皱了.. 为了什么?? 消毒- ANTI H1N1 ..

明天就要开始复习PMR 了..
好怕啊!! 超有压力的..
还有三个星期而已.. 怎么办?!
All f3 student ~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