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神经病

剩下一个月了~! 好紧张><
这几天都拼命在做习题温习功课..
一定要拿好成绩给家人看..
不然真的很没有面子见乡亲父老了..
我的眼睛都不知道有什么问题了..
看东西开始有点蒙蒙了.. [ 我不想近视! ]
我很怕是近视.. 但只是看电脑会蒙而已..
其他的就没问题.. 那应该是什么问题呢..??
蛮担心下的.. 所以我应该会很少上线的了..
加上要考试了.. 当然是要准备冲刺了的啦~!

我这个月里一定可以减肥成功的..
因为为了读书我都很少吃东西..
加上晚上一直失眠.. 整个人都散完了..
所以一考完试.. 马上睡一天够够力的..
不然我真的不想出去见人了.. 七月份啊..
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的鬼样@@ [ 小心一点 ]
很奇怪.. 我想我真的要去检查眼睛了..
我害怕我是近视了.. 但我并不想戴眼镜啊~!!!
算了~ 不要看电子的东西较好.. 荧幕的亮弄到的吧 T.T
喉咙痛了@@ 但是我有一直吃我的最爱-[ POTATO CHIPS ]
不要发烧就可以了.. 要考试来个发烧想害死我哦??

其实我在这个人生里做错过什么.. ??
我唯一做错过的一件事是.. [ 秘密 ]
考试~! 学业~! 事业~! 焦点在这里! 专注!
很快就10 个月了~ 不是要生BABY 啦..
是我的绑牙已经有了10 个月那么快了..
就等于我还要等1 年2 个月才可以拆吧..
不知道咧.. 还没问医生我的情况是怎样的..
WaHSEi ~ 今天补习放学准备要坐车回的时候..
AUNTY 说车门摇摇欲坠了.. 已经倒下来了..
看到都恐怖.. 结果还要靠JACK 的一臂之力扶着..
有惊险又好玩^^ 但是说真的.. 倒下来可是会死翘翘的..

很喜欢看着天空发呆的我..
因为我坚信新的一天有新的希望..
无论在什么时候.. 总是喜欢看着星星..
天空.. 月亮.. 草.. 等等的自然生态..
所以就常告诉自己.. 失败了别气馁..
没有任何事是决定注定是失败的..
失败中还是要藏些小希望让咱们再次振作..
我相信会有的.. 而我也会带给我的朋友们..
希望她们开心.. 平安.. 那就好了..
好累下~ 去做猪了0_0

1 comment:

加加❥ said...

我也喜欢看星星^^

觉得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