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OPEN HOUSE

很讨厌HOLIDAY 的啦~!!
又要考试~ 又懒得读书.. [ LAZY ]
一假期我一定睡到12-1 点之间才起床的..
正宗的猪~ 反正也是没事情可做的..
晚上还要去一个爸爸朋友的家..
在DPC の ZENIA .. 那里SUPER COOL 的!
每天下大雨.. 早上又下晚上也下.. [ 麻烦 ]

很闷下..
去看那几个人在做什么先..
在后面做PUDDING ?? 好吃!!
通常我都不负责做只负责吃^^



表姐刚从SINGAPORA 回来..
还买了手信给我们.. [ 她人真好 ]
很可爱下的咧.. 但是我都很少用的..
太KAWAII 了.. 不舍得用><



我的部落格好像越来越闷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
最近也很少上来喝茶了..
要读书.. 为了什么?! PMR 咯~!!

我的腰一直隐隐作痛..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一定是我的坐姿错了搞到现在的样子..
但是有时真的动一下就很痛><
【 很痛苦 】~~~~~~~~~~~~~~~
完蛋~! 我的部落格怎么了??
朋友说看不到.. 奇怪+SUPER奇怪..

很喜欢去读书..
因为去学校有很多东西可以写..
哪像现在.. 什么都写不出..
管他那么多.. 读书最重要啦.. !!!!

( 通常我说要读书.. 朋友都说:" HAR?! 你会读书的啊?!! ")
[ 拜托.. 我当然会读书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