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苦亏亏

【 校园生活 】
Omg ~ 早上又下雨了=.="..
真的是.. 太好了~!!!
但是今天要做很多练习-[ LATIH TUBI ] ..
我就很快就做完了.. 没事做..
天气又凉凉的.. 所以就睡觉了..
还蛮好睡的^^ 一直睡到下课~XD
这几天都不知道是不是有压力咧..?
朋友们都没发生什么搞笑的事.. 班上好闷~

下课的时候真的是衰啊~!
应该是很久没拜我的干妈了- [ 观音 ] ><
我看到肮脏的东西了.. 拜托.. 走开好吗??
真是不明白下的咯.. 为什么女生要互扯裙子呢??
这个话题没人可以回答的.. 因为好玩瓜^^
坐我后面的男生都不知道长大了得没有..
竟然在玩丢纸堆.. 那些游乐场可以玩的那种..
又不能讲他们的.. 因为我也有玩~XD

派了班级照了.. ^^
超好笑的.. 因为很多人的名字都打错了..
我拍到超丑的>< 真的很后悔为什么没笑..
想到这个.. 我就想到之前有人托我买照片的..
现在反面了.. 要怎样给呢..?? [ 烦恼 ]
放学的时候看到那个人.. 就塞给他了.. [ 快! ]
学校的生活越来越闷了.. 都没什么欢乐了..
明天更惨~! 听说庆祝那个国庆日..?!
就知道明天会坐到PIPI 很痛的.. 我的TOM YAM~

【 烦恼!烦恼!】
不知道最近又怎样了..
很怕PMR 啊!! 怕会FAIL 掉.. ><
今天补习坐车的时候.. 得空没事做..
就看看风景咯.. 结果灵感又来了..

[ 解脱 ] : Write By Ling

如果爱一个人不遂的话..
就应该放手..
因为勉强没幸福..
但却想看到爱的人得到幸福和快乐..
所以选择了放手和忘记..


>> [ 可以献给很多朋友 ]

我把它放在WALLPAPER ..
提醒我自己的.. 学业最重要啦~!
以前的笑容再次展现.. 不再苦亏亏了^^
微笑是每个人的生命力.. 所以要常笑~
不要笑到过火~ 会有皱纹和鱼尾纹等等的~!
惨了.. 我又变黑了.. 真的是不敢出去见人了..
累了.. 做猪了.. YEAH ! 开始放假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