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忘了如何上课

又开学了~ 超不想起床的><
但是也是被逼无奈要去上学的..
去到学校.. 朋友还是一样的样子..
有些人变美帅瘦丑肥高等的都有..
学校真的很不负责任了~ [ NOE Y? ]
因为我们班一个星期假期都没去修理那个电~!!
害到我们一直都用那个第一班.. [ 风水不好 ]
( 风水不好 ) : >>>>>>>
1. 没得玩电话 > 因为没抽屉
2. 没得睡觉 > 因为桌子很矮
3. 没得大吵大闹 > 因为很多老师经过
4. 课室很暗 > 因为是在楼梯第一间
5.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 秘密 ]

今天一开学就发生了很多事情了@@
上SENI 的时候看到那个巫婆加上下雨了..
根本就没心情上课嘛>< 不如睡觉更好..
等待已久的BC 终于来了^^ [ 派考卷!! ]
老师一个一个地派~ 我们也很期待着..
当老师要派完的时候.. 突然!
那个WAN TAT 竟然说我有对手了?!
什么的什么啊?? 我真的很害怕我真的离题退步了..
但是考卷一到手.. 马上看第三个选项~ 27/30 分^^
还好这次没离题.. 而且我对自己的作文都很有信心的..
SUPER ZD ! 我们班的男生就不能再成熟一点吗..?? @@
没东西玩.. 竟然在玩丢纸堆~! 还小咩..??
但是没有他们.. 我们哪有快乐的事啊^^ !!! [ haha ]

一上学后就不想上课了..
想到PMR 就要来临了.. 就很大压力!!!
真的很希望快点考完PMR~ 来个大放假^^
为什么今天的雨还是下个不停啊..
害到天气冷冷冷 >< 一直发抖 O..O
怎么办啊?? 其实我很怕我的成绩很差的..
因为这次的TRIAL EXAM 成绩差到我想去撞墙..
所以这个月就要努力努力努力了啦~!!! [ 希望如此 ]
CHAN YEE 很可怜下的咯.. 又被MR LIM 打了@@
还蛮同情他的.. 每次他发错都没抓到..
而别人犯错.. 也都是赖在他的身上.. [ 没天理 ]
因为MR LIM 回来了.. 所以很多事都不能带不能做了..
真的是.. 烦! 烦! 烦! [ 为什么我们的校园生活那么惨!! ]

我最近肥了很多很多很多x10000 T.T
所以我要变成真正的马来人了.. 明天开始PUASA !
但是我的PUASA 很好的.. 可以喝水但只吃水果..
每天都做运动.. 吃东西也不能吃太多.. 重点是水果..
看到我自己肥了那么多~ 吓死我了..
开始肥了>< 我不允许我肥的!!!
读书+ DIET .. 都要一起加油..
这几天都一直是失眠~ 我可不想变成熊猫..
很想努力但是又懒惰读书.. [ 完蛋了!! ]
现在还是做猪最幸福!! [ 睡觉去了~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是这样的啦,打个比喻如果你放了一个星期,星期一又到来了,星期日那天就想早点睡,养个精神但是到了星期一早上闹钟响了,就非常想懒床,结果懒下懒下懒下,一分一分钟的过,当然就睡迟了。。。班上有那些傻瓜/笨蛋之类的人,整个班才会热闹起来啊!减肥是固然好,但也别熬坏身体。。。希望你的减肥计划能够顺利成功!

FROM:LUCKY PRINCE

LUCKY PRINCE said...

哈哈。。。是这样的啦,打个比喻如果你放了一个星期,星期一又到来了,星期日那天就想早点睡,养个精神但是到了星期一早上闹钟响了,就非常想懒床,结果懒下懒下懒下,一分一分钟的过,当然就睡迟了。。。班上有那些傻瓜/笨蛋之类的人,整个班才会热闹起来啊!减肥是固然好,但也别熬坏身体。。。希望你的减肥计划能够顺利成功!

FROM:LUCKY PRINCE

Anonymous said...

哈哈。。。是这样的啦,打个比喻如果你放了一个星期,星期一又到来了,星期日那天就想早点睡,养个精神但是到了星期一早上闹钟响了,就非常想懒床,结果懒下懒下懒下,一分一分钟的过,当然就睡迟了。。。班上有那些傻瓜/笨蛋之类的人,整个班才会热闹起来啊!减肥是固然好,但也别熬坏身体。。。希望你的减肥计划能够顺利成功!

FROM:LUCKY PRI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