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August 31, 2009

去度假咯~

这个假期真的过到超充实的~!!!
虽然有一直打工和补习甚至是去WEK ..
都没有放过任何一分一秒的~ [ LIFE MA ]
DESA PARKCITY CLUB HOUSE 终于开了!!
但是很麻烦下的咯~ [ 有很多因素的 ]
总之~ 这里只限这里的住客=.=''..
开张的第二天我马上冲去玩咯^^
那个游泳池SUPER 赞赞赞的~!!!
又有GYM ROOM ~ BADMINTON COURT ~
GAMES ROOM ~ 每天去那里也无所谓!!!



上次就介绍了一位小姐~
[V] 里的成员之一>> 小月!
爱到爆了~! 这就是偶滴堂姐啦^^
也是TREN 里面的老师级人物~
( 我也不大清楚~ 去听她们的歌吧 )
1. 魔情舞会
2. 暴风雪
3. 黑迷藏
4. 魔蝶座
5. 看不见的我
[ 我只是帮他们宣传宣传 ]
完蛋了~! 我的黑眼圈深到好恐怖下的咯><
因为这两天我都失眠~ [ 为什么的=.='' ]
每次都4 点多才睡觉~ 好久没这么刺激了..
没可能是压力大所以睡不着吧.. ?? [ 没可能的!! ]
所以我很讨厌假期的~ 因为很闷+没得出街..
开学后又怕一样东西哦~ 那就是..
数学给谁教???!!!!!!!! [ 不要MISS LOW ]
现在我们全部都好想念KUKUMALU >< ..
其实还好啦~ 上完这个月.. 下个月考试..
然后就是我们自由的时候了~!!! [ FREEDOM ]
还有一个月不知道多少天而已..
真的不知道怎样才好啊~!!!!!
最倒霉的是~ 为什么PMR 跟我的生日同一天?!
PMR >> [ OCTOBER 7 ] 伤心下的咯><
没关系~ 反正朋友们已经打算考完试才庆祝的^^
明天就要开学了~ 就等于又要读书读书了..
不管了~ 考试就考试吧! [ 但是还是会怕啊 ]
PLS ~ 快点考完快点获得解放^^
同学们~ 为了PMR 而加油吧~!!!!!
不只是PMR ~ SPM 的也要加油 ..
因为明天就是SPM TRIAL EXAM ~!
[ GAMBATEH 4 F3 F5 STUDENT ]

2 comments:

加加❥ said...

哇~那个泳池很美哦~


好像很好玩~~~

◦ Ling Li ◦ said...

真的很好笑玩..
所以我每次都会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