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August 14, 2009

情绪化女生

YEAH~! 今天可以体育咧^^
但是很麻烦下的咯..
因为要穿着去学校又要换回..
昨天晚上太累了所以早睡..
结果没有温习到SEJARAH ><
起床时就糊涂地想着SEJARAH ..
然后我就当有读的了~XD ^^ ..
体育的时候很多时间让我们温习啦 ..
结果朋友们玩球我们就读书咯.. [ 乖学生 ]

体育后是电脑课 .. [ 爽到爆!! ]
我们比较迟上班.. 哪知道走了2个LAB ..
都没有人=.="" .. 原来全部人在班上 ><
我就坐在窗口看朋友踢球咯 ..
就一直看看看.. 喊喊喊 ..
连换衣服只用了3-4 分钟就冲回来了..
超好笑的是.. 有人一直叫足球员的名字..
真的把我的肚子给笑开了.. ^^
本来想骂人的.. 结果还是不要啦..
等下被人骂就不好咯.. [ 我没那么笨 ]
但是要发泄都没人可以阻止我的了!!

今天我发了很多脾气..
应该是开始有不爽一些人..
又一直骂人瞪人打人 ..
因为这口气我真的忍不下去!!!!
那个臭"云吞" 又伤了我的自尊心..
拜托.. 不要鄙视皮肤黑的人好吗..??
一直打桌子打墙壁打人 ..
因为我真的很生气啊~!!!!!!!!
( PS ~ 我就是情绪化的女生 )
但是还好啦.. 因为我又不能阻止他们的啦..
还有一些人.. 想清楚有没有资格讲我才说话~!

考SEJARAH 前跟"云吞" 说要用几久做完..
因为做完了当然是要睡觉啦 ..
有一个小时半喔.. 我说用30分钟..
而我真的用了30分钟就做完了..
他比我早一点.. 25 分钟.. ><
我做完就趴在桌子上睡觉了啦^^
当醒来的时候都已经要到时间交考卷了..
后来他们说最喜欢考SEJARAH 了 ..
因为有很多时间可以睡觉咯~XD ..
很多人一做完.. 就睡觉了.. [ GOOD! ]
全部为了考试都没有睡好觉.. [ 慢慢睡吧 ]

因为今天超生气的原因 ..
下课的时候我做了一个很过分的事..
就是吃炒饭~ 但是还要+饭+蛋的..
我就是化悲愤为食量咯.. 一直吃吃吃..
所以我下午和晚餐都不会吃的了..
明天还要去跑步减肥.. 因为真的会肥的!!
星期一就考完试咯~ 真棒啊!!
但是想到明天又补课就很不爽了..
因为我还打算明天要冬眠的..
哪知道有上课=.=" .. 算了><

现在我正想着..
快点考完PMR~ 快点补完习~
快点和朋友们出去玩~!!!!
PMR~ 我一定会靠我的努力打败你的~!!
朋友们~ 我们一起加油吧~!!! ^^

4 comments:

Wayne Meng said...

can eu add my link to eu bl0g~

◦ Ling Li ◦ said...

[ aiya .. i bu xiao xin delete 1 comment jor .. ]

{全}〉Terrence_Liow said...

不要这样容易生气。。
不然还没到pmr结束。。
你就没有朋友了。。
加油吧~~
生气的伶俐不好看的噢~~
哈哈~~

◦ Ling Li ◦ said...

i gt many bf vip ji mui heng dai de ma .. haha ~
heng ~ 1st 1 is angry u 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