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闷倦の假期

21/8/2009>>>>
早上下起雨来了..
都考虑着要不要体育..
结果我们一上课就停雨了@@
现在让我觉得所有事都变得很普通..
都没有任何的意义.. 也没有动力去做..
体育课我和鱼到篮球场看朋友打球而已..
真的很闷咯~ 我又忘记带书来看 ><
不管了~ 反正下一节就是上电脑课了^^

上电脑课的时候让我SUPER 生气下的咯..
明鑫好讲不讲的.. 大大声讲那个人的名字..
还讲那么大声~ 结果就让我的寒冰掌打了一下..
真小气~ 打了他一下.. 就说不要跟我讲话了..
但最后还是跟我有说有笑啊~ 好朋友嘛^^
下课的时候简直是想把我的眼睛挖出来~
看到一些比较BLING 的东西~ 真不舒服..
上Sc 的时候.. 其实还蛮搞笑下的..
因为老师每次都慢吞吞的.. 所以就玩了起来..

班上还是很流行那个猜字游戏..
而我们咧..?? 我就借了VERON 的电话来打..
讲电话~ 反正都没有人的.. 一直玩电话..
老师进班的时候还吓到.. @@
因为班上几乎有十多个人没有来而已嘛..
干吗要大惊小怪的啊?? 习惯就好啦^^
上英文节的时候更好笑.. 老师很麻烦的..
最后一天了.. 干吗还要上课喔 ><
因为害到我要做功课没得SMS 咯 ..

前天我真的很大头虾咧=.="..
因为我竟然把铅笔盒留在BENGKEL 外面~!!
都是老师害的.. 因为我们不想打扫嘛^^
所有东西都记得拿.. 就是铅笔盒忘记拿@@
还好阿哥帮我拿回来了.. 但是他却没通知我..
我还去学校一直问老师有没有看到我的铅笔盒..
结果打给他才知道原来是他拿了.. 难怪没有啦..
但是谢谢你们了~!!! AH BO 还说我大头虾..
浪费他的时间~ [ 对不起咯.. 没有下次的啦! ]
星期五不再是黑色星期五..
但在这天却让我想起不快乐的事..

22/8/2009>>>>>
WAHSEI ~ 今天特变早起床..
以前的我哪会那么早起床啊..
就算有.. 也是起来了又在睡过的^^
[ 猪的本性就是这样的嘛 ]
因为我要看一套戏- [ DORAEMON ] ..
我可是小叮当的粉丝^^ 因为它很可爱+ 聪明..
下午的时候都没有什么东西做..
玩电脑也闷了.. 电话都厌倦了.. 电视还好啦..
现在的生活不再像以前那样快乐了..
但是算了吧~ 过去就过去了..
重新开始吧~!!! 找寻新的快乐和幸福^^

假期的时候又不能出街 ><
很多病毒+我根本就不能出的..
还想说在家好好读书的.. 但是又很懒..
下个星期还要做工.. 时间真的很难分配~
没关系啦~ 做完工了..补习回来再读书吧^^
这就是我的生活.. 忙+忙+忙~
PMR 就要来临了.. 那种"怕" 真的很恐怖~!!
怎么办??!! 生活都变得怪怪的..
我可不想因为一个人的离开让我精神错乱..
真的很想很想杀人~ 但是被杀的是我自己..

2 comments:

{全}〉Terrence_Liow said...

加油。。
不要为了一个人。。
抹杀了自己的感情

◦ Ling Li ◦ said...

那你告诉我..

我怎样抹杀了自己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