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August 9, 2009

RM 50

听说今天好像是观音诞..
所以一早起来就跟妈去拜神了@@
我是被逼去的~!! 去照顾那个NOTY弟弟><
但是没关系啦.. 拜完神后就去GAI GAI了^^
真棒~! 因为只是我和妹妹去逛街而已..
下车前妈妈给我RM50 为了紧急之需 ..
但是我和妹妹都有带钱啊..
还有EXTRA 的Rm50 咧..
所以就开始我们的A计划-[ SHOPPING ]!!

我们最喜欢去POPULAR 买东西的了..
妹妹买了几本参考书..
而我就买了很可爱的小型猫猫垃圾筒^^
然后我们就到WATSON 买一些日常用品..
本来想买一个洗手的东西.. [ 没有>< ]
又来个大扫货咯^^ [ 又不是很多东西 ]
然后我就到我最喜欢的店-[ MIMIMOMO ]
大多数的东西都是从那里买回来的^^
妹妹看到我的电话挂饰很好看又要买@@
真的是有钱的子女啊.. [ 是她而已 ]

然后就到朋友工作的地方找他KENG GAI..
真的是给他ZD下.. [ 做工可以聊天的咩?? ]
跟他算聊了蛮久.. 但是讲到一个话题真的给他气死!!!
什么找人打谁谁谁~?! 什么不放过什么?!
天啊~! 已经过去了.. 不要太计较了啦><
本来想去看戏的.. 但是答应两老说3点就回家..
以为朋友有来就可以顺便一起看 @@
哪知道他很迟才来.. 所以就不看了咯..
五脏庙开始在闹别扭了 >< [ 咕噜咕噜 ]
妹妹说要吃KFC ?! [ 那么胖还吃??! ]

没关系啦~ 反正我也很爱吃^^
最衰就是学校附近那个KFC 关了..
我可是那里的常客~ [ HORHOR ]
现在我们就没有休闲的地方可以去了><
吃饱后~ 已经是2 点了.. [ 还早 ]
但是我们很想回家看那个DORAEMON^^
我还蛮喜欢小叮当的^^ 可爱+聪明 !!
但是那两老就是不喜欢听电话的@@
就再逛多一下咯.. 以为可以遇到朋友的..
哪知道当朋友告诉我他们要到的时候..
我已经被电话里的那位先生叫我们出去等了=.="..

更好笑的是..
当我回的时候.. 他刚好到!
代表我们没有缘分~ [ 哈哈 ]
回家过后就开始有点头重重的感觉..
妈妈还要向我讨回钱咧.. [ 多余钱 ]
但是在我手上通常都没有多余钱的..
而且只给我RM 50 罢了.. 我还不够用~
不是我用完的.. 是妹妹买东西用完的..
结果说我买多多东西用完~! 我只买了两样..
也太过分了吧.. 拜托.. 我超省的^^

不想睡觉但又不想读书..
就在电脑面前发呆咯.. [ NOTY ]
但是现在不读书就不可以了!!!
已经很迟了~! 明天还要考BM !
完蛋了! 我的数学和科学一直FEI LOU的..
怎么办?!!! 还蛮怕的.. 不能FAIL 的啦..
但是没办法.. 谁叫我F2 的时候不喜欢听课..
算了.. 虽然知道现在努力已经来不及了..
但是我也要加油.. 不要再拿红字了..
但是我可以做到吗?? [ 很怕下的咯 ]

考试期间..
小猪要读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