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盲目了

完蛋了! 眼睛从昨天开始已经很痛了..
所以又要去看医生 >< [ 痛到爆! ]
擦了药膏后.. 就让眼睛休息下咯..
温了一个晚上的数学就去做猪了..
哪知道.. 早上起来右眼看不到东西~!
不是看不见.. 是看东西都蒙蒙の ><
去到学校.. 连走路都是个问题了..
上楼梯的时候.. 几危险下的咯..
整个右眼都是蒙蒙的.. [ 怕怕>< ]

回到班朋友还特地吓我 ..
说什么我盲了.. 近视了..
我简直是TOUCH WOOD 啊!!!
我才不要啊!! WUWU ..
考数学PAPER 1 的时候都看不清楚..
耽误了回答的时间.. [ cham le ]
从20题开始的题目全部都不会做!!
我的数学又要FEI LOU 了 ><
我们还在怀疑KUKUMALU ( 数学老师 ) ..
是不是更年期了?! 一直发脾气..

考PAPER 2 的时候应该是很多人都问答案..
很不幸的还给他看到 .. 他还记下来..
但我想应该是没事的吧.. 只是注意而已..
我真的不敢相信.. 我会做!! 只用了30MINS ..
但是半个小时后我再检查..
哪知道我是个粗心大意的小猪!!
有些题目写错FORMULAE 了..
还好我有检查.. 否则我真的等死了..
为什么CHAN YEE 不要考试咧..??
每次都看到他都在睡觉而已哦~!
( 难道他以后就是这样的了..?? )

补习的时候我真的很不舒服..
一直咳嗽.. 然后就整个人热热的..
我就一直趴在桌子上做习题咯 ..
但是老师就一直叫我.. 叫我回答..
但是我根本就没有声音.. 怎样答..??
又有点头痛.. 咳嗽.. 没有声音..
真的不想读书.. 但是明天考SC & GG ..
HAIZ .. 没关系啦.. 尽力就好了..
只是最近都没有心情读书了..

今天我终于一个人静静想清楚了..
我觉得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我明白这个道理.. 我也做到了..
因为我终于完完全全退出了这场游戏..
没有了很多回忆.. 没有了脸上的笑容..
脑袋里都是空空的.. 但没关系啦...
过了就好了.. 我认为一个人也可以很开心..
不像现在这样.. 一直都会想起然后就不开心..
但现在的我不会了~! 因为我醒悟了 ..
我想彻底地把那些伤心回忆忘记 ..
[ B ] & [ D ] 死了 ..

2 comments:

{全}〉Terrence_Liow said...

不要再这样了。。
放心。。
有我这个笨黑豹陪着你的~~~

噢给?
^^

◦ Ling Li ◦ said...

haha ~
en la en la ..
but i dun wan wo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