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August 18, 2009

我中奖了

早上的时候肚子SUPER 痛的..
去到学校又乱发脾气的了 ..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火回来了..
( 最好不要惹我.. 否则会死的很惨 )
天啊~!!! 我竟然中奖了?!!
中了扣五分的奖??!!! 不是吧...??
因为我没有交那个相框( PORJECT ) ..
所以就这样抄进BUKU KAWALAN ..
第一次被抄进去.. 真的是衰啊=.="" ..

朋友厉害到不知道怎样形容..
而那个巫婆真的笨到很可怜下的..
朋友带那个MP3之类的音乐播放器来..
还把歌放到很大声.. 老师竟然听不到..
你们说.. 这个老师是不是有问题的..??
今天我在班上有点神经病了.. @@
我在朋友的面前.. 把所有的纸张全撕了!
不是普通的纸张.. 是我和某人之间的回忆..
我把它们全撕了~ 我竟然在他们面前撕了..
这样也好.. 我可以彻底地忘记所有..

WAHSEI ~ 我们的老师好像很懒惰了..
老师都没有进班=.=''.. 搞什么呢??
但是老师没有来也许有一些好处的..
比如说可以玩电话.. 睡觉.. 看书.. 打架^^
一个小时都没有老师.. 而我们也睡了一个小时..
上SEJARAH 的时候.. 老师说谁生病就要回家..
因为那时我才刚睡醒.. 然后VERON 说我生病..
当时我就开始有点生气... 就讲回她了.. [ SRY ]
下课的时候我没有什么胃口吃东西..
吃一口饭肚子就越来越痛.. [ 痛到走不到路 ]

一上课马上就跟阿MIAO 借保济丸..
吃了药又睡多半个小时.. [ 太爽但很热 ]
因为还是没有修好.. 热到透不过气..
老师也是讨论考卷而已.. 我就睡咯..
朋友明知道我心情不好.. 还有弄我=.=''..
把那个消毒水擦在我的手臂.. 很冰咧..
上GG 的时候我们终于换到第一班上课了..
起码那里有风扇可以吹.. 不用那么热啊!!!
然后我就有点闷.. 跟win shen 玩起聊天游戏..
我就把字写到大大在我的考卷上.. [ 方便看 ]

我就一直写..
~ 你不是个男人! 自私自利的人!
~ 没用的男人! 你是个SUPER 人妖!
~ 你是个贱人~ 你很贱..
~ 你是个没用的贱男人!!
( 我都不是写着他啦.. 玩的而已 )
他写到更过分~ 但是我们都知道那个游戏是什么..
要接近鬼月了~ 眼睛越来越不听话了..
看到那个鬼的次数很多次了.. 真的很不舒服..
今天肚子很痛~ 所以就不去补习了^^
回家做猪了~ 现在又要去看戏+ 玩游戏了..

No comments: